- 來自大海的恩典 -
      法國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半島(Bretagne)有『奇蹟之海』之稱,北部面向英倫海峽,南部對著比斯開灣,該地海水受到嚴密的保護,以世界最高大潮汐景觀而聞名於世,漲潮和落潮之間的差異可以達到45英尺,由於海水不停地流動,因此能有效防止雜物滯留,並不斷地蘊育著豐沛的養分,被喻為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。

法國布列塔尼的奇蹟之泥 (布列塔尼 法文:Bretagne ; 英文:Brittany)
      蘊育好幾世紀在布列塔尼海底的微細粒子,富含豐富的礦物質、海藻、稀有的海生植物等,每年的採收時間只有5個月(通常是五月至十月),水下採收深度約1.5-1.7米,透過專利永續的採收程序,將海藻冷凍乾燥後進行提煉,萃取出五倍濃縮的海藻敷體精華,被醫藥、美容、生物及生化學家所公認為全世界最好的海藻來源地。海洋的微量元素有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,是具有離子平衡的作用,可以激勵身體的天然防禦功能,促進循環,能吸附髒污去除老廢角質,達到保濕、再生與調和作用,使肌膚健康、白皙、緊緻,因此又被稱為『奇蹟之泥』。

S__26288277

海藻恆溫敷體膜,各種膚質皆適用,藉由溫熱排導來活化肌膚,完整補充肌膚必須的養分,紓解疲勞提振活力,緊實塑型亮白水嫩。

在法國,利用海藻等海洋資源來提升身體機能的「海洋療法」相當盛行。海療法源自於歐洲,已有五百年以上的歷史,當時已經被廣泛運用在治療皮膚與疾病。

今年夏天,您一定要體驗的海洋奇蹟
La mer en Bretagne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萃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