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腦回春術 ─  提升記憶力的逆齡奇蹟,效果100%!

日本鳥取大學醫學院浦上克哉教授,歷經長達十年的研究成果,透過植物香氣刺激嗅神經,影響海馬迴(大腦中掌管記憶的地方),改善健忘症,進而預防失智症。

目前已知失智症有400多種,包括阿茲海默,失智症等,其中阿茲海默約占6至7成,主要是腦部太陽穴下方6至7公分處的海馬迴 ( hippocampus ) 損壞,造成記憶的登錄,儲存與提取問題。
根據研究,失智症一開始發生,最先損害的是直接連接海馬迴的嗅覺神經,但是他的再生能力非常強。

研究發現透過「某種觸媒」刺激嗅覺神經,激發嗅覺神經的機能再生,能夠活化海馬迴。這種觸媒即是「香氣」。

長達十年的臨床研究,找出了最佳嗅聞配方,連續使用一星期即可有效改善失智症候補者與一般人的健忘程度。
保健預防配方:
白天:樟腦迷迭香2滴+檸檬1滴 上午使用,連續吸聞兩個小時
晚上:高地薰衣草2滴+甜橙1滴 睡前一小時使用

注意事項:
1. 請勿直接讓鼻子對著精油瓶聞嗅,以掛在胸前的擴香石或薰香瓶項鍊,或以擴香儀,薰香燈薰香為宜。
2. 請勿使用化學合成精油。純天然植物精油才有活性成分。

運用正確的芳香療法,能有效提升記憶力,集中注意力,讓大腦重返年輕活力!

請參考國興衛視家庭醫學節目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QbQ80izKkQ&feature=youtu.be

資料來源:鳥取大学発ベンチャー 株式会社ハイパーブレイン http://hyperbrainlabo.com/ninchiaroma/

 

大腦回春精油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萃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