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嗎?氣味比起語言、表情或意志更能說服人心
香氣,你看不見,但它穿梭在不同的場景裡,充斥在深層的記憶裡,人未到場,香氣已為你開路;你離去後,余香裊裊仍縈繞不散,仍延續你的風采。

香氣的魔力在於它溫柔的、緩慢的、有記憶的侵吞人的嗅覺感官,但我們總是只看見視覺上的鮮豔色彩,卻忽略了嗅覺記憶的深刻感受,生命中有太多的回憶都有嗅覺的參與,你曾擔心因時間流逝而遺忘記憶中的香氣嗎?試試《香氣占卜》來銘記這份感動吧!

Woman-1024     

精油的香氣是植物靈魂的語言,藏有獨特的身心療癒密碼,很神奇!因為植物本身的生長特性和能量頻率,都能對應到人的身心層面。
你選擇到的香氣,其實是你的記憶或內心深處與這個植物的生命能量,產生了波動與共鳴,代表你有感覺,不論它是思念、快樂、感傷還是遺憾...都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。
如果你相信自己的直覺、大自然的力量與心靈感應,當你感到生命有困惑、有疑問時,《香氣占卜》可以協助你看見心光、接納自己、為你指引新視野。

feel    

讓植物帶領你,一起用香氣探索你的心靈地圖,找到自己。

『香氣占卜』,以香氣心理學為基礎的科學,你所抽到不同的精油,透過植物香氣與心靈的連結,可以一一解讀過去、現在與未來的心境轉變,真實地反映你當下的身心狀態與情緒感受,幫助你了解那個未知的自己,消融內心、情緒上各種的衝突與拉扯,協助你在真實的自我中定錨,回歸當下。

Woman-872  

敞開生命所給予的一切!

在生活中學會善用植物精油,感受這份溫暖與療癒力,喚醒你的創造力,幫助你維持情緒健康、提升自信心或帶來好人緣,快來找出屬於你的獨特香氣吧!

香氣與占卜,是一種微妙又完美的結合,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!

《香氣占卜》1500元
香氣抓周諮詢60min/
個別處方調油100ml/

【香氣抓周諮詢】
香氣冥想:靜心放鬆、拋開煩惱與壓力
香氣抓周:試著把心裡的話透過左手來跟精油對話(氣是由左進右出,所以要用左手抽)
開啟香遇:讓植物香氣與心靈產生連結,試著面對了解自己的真實感受,解開精油的心靈密碼

香氣占卜   

預約專線04-22780833           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立元路87號
為提高服務品質,請提前與我們預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萃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