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油保健  

居家精油保養,請選擇最好的...

純精油調和植物油的複方專用油,可以安全的塗抹於全身,早晚簡易的按摩,不但有利循環暢通,更能釋放累積的緊繃感,達到全面放鬆,平衡身心的保健效果。

單方純精油調和而成的薰泡,平時用於擴香或泡澡,或是調和植物油來按摩舒壓,能夠真正達到療癒身心之目的。

- 全面放鬆、靜心寧神 -

- 免疫提升、隔絕病源 -

- 女性能量、紓發情感 -

- 美人曲線、青春定格 -

 

來自澳洲原廠(Australian Botanical Products)  / TGA:澳洲食品藥物管理局 / 雙有機認證:澳洲ACO與美國USDA

1. 具保證之植物質種類(正確的英文種類名稱與完整的拉丁植物學名)

2. 明確標示純度、原廠名稱(保證查得到)、製造日期與批號、萃取部位(種子/ 葉子 / 花朵 / 根部 ...)

維持健康除了飲食清淡、運動健身,你可以選擇更好的保養方法,讓自己徹底遠離病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萃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