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貝兒萃絲大里旗艦店終於完工了!這代表數十人努力的成果。

回想當時我們看了這棟建築物的位置就覺得很合適,於是請設計師開始畫圖規劃,首先確認功能是符合Day Spa的型態,討論後規劃一樓為接待櫃檯、大廳與諮詢室;為滿足夫妻、情侶、朋友、家人等服務,2樓設有2間皆附有陽台休憩區的雙人室;34樓規劃為4間女性專屬的單人VIP室並附有女性專屬的沙發休息區。

浮水印-1  

 

為凸顯一樓空間的質感,我們一反Spa所使用的白色為主色調的設計,特地聘請由美國回來的色彩大師林督老師的團隊親自操刀;林督老師運用超過20種以上塗料,作工繁雜的來回上五次塗料,塑造出色彩多層變化的絲絨的感覺,令整個大廳色彩豐富繽紛,強烈對比吸引許多過路客的目光。諮詢室則是採用清新感的湖水藍色調,一進門彷彿有如置身於湖畔,心曠神怡。

 

1樓上2樓入口處淡黃色的牆壁掛有兩幅由義大利翡冷翠帶回的義大利皮雕,增添歐式的風采。

 

2樓的主牆則運用金色的絲絨搭配7盞投射燈,擴大視野形塑迷人的色彩;主牆左側則飾以紫色再配上一幅莊佳村先生的裸女圖,展現柔美線條。

浮水印-2  

2A雙人室以浪漫紫色系為主,除主牆掛有荷花圖外,牆腳邊規劃了小型休息區,有舒適的雙色沙發與茶几,拉開窗簾,室外小花園設計由石板與粉鵝卵石交織,搭配綠意盎然的植栽,放上ㄧ組休閒桌椅,在身心放鬆之後,可在此區遠眺溪上的層層莞芒草與蘆葦,俾能讓心靈屏除日常的凡塵瑣事。

 

2B雙人室則改以淡黃為主牆的配以淡藍,主牆上掛有兩幅並列的蘭花,踏上陽台的室外休息區,有別於另一間陽台的風格,這間是以南方松木地板鋪陳,搭配黃紋萬年麻與大型雞蛋花盆栽,營造湖邊渡假休憩的風格。

浮水印-5  

浮水印-6  

3樓以上規劃女性專屬的空間為光療室與芳療室,光療室是由義大利進口價值百萬光療設備與的山毛櫸木床;光療設備是運用特殊的LED光纖以不同顏色的色彩光芒緩緩的變化,有如置身於星空下,俾有益於心靈的沉澱,山毛櫸木床緩慢的釋放出含有芬多精的蒸氣,讓人身處深山中,仿彿被大自然包圍。

 

44A天花板飾以愛馬士橘為主,4B則飾以神秘紫為主,休息區的則是規劃以藍色調的富貴牡丹呈現優雅文青的氛圍,閱讀區古色古香的木桌上排列著有關休閒、旅遊與美學等書籍,提供您安靜的閱讀空間,古典靛藍地毯上搭配兩張米色的休閒沙發,在體驗課程後,品茗花茶,翻翻書籍,偷得浮生半日閑。

浮水印-4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萃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