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了解「芳香療法」嗎?

人需要透過「芳香療法」來檢視身心狀態,也藉由「芳香療法」來恢復活力朝氣

芳香療法是釋放「身心壓力」與「預防保健」的最好方式之一!
它是完全溫和不具侵略性的改善生活中常遇到的各種問題,例如:肌膚調理、婦科保養、改善疲憊倦怠、提振精神、舒緩肌肉與關節的酸痛僵硬等問題。

芳香療法是運用精油的天然療效」對身體進行一種整體治療,全方位呵護照顧我們的身、心、靈。
在過程中,妳會了解到自己的疾病史、身心健康狀況以及生活方式,以便選擇最合適的精油,量身調配個人的專屬處方,除了在療程護理中使用,
也可將芳香療法運用在日常居家,使我們的身、心、靈隨時得以保持平衡。

芳香療法需要搭配「按摩引流」強化療程效果!
精油是需要透過芳療師有溫度的手感深層傳遞,身體才會有感覺,心靈才得以放鬆;除了增進血液、淋巴循環與代謝,也能緩解各種酸痛與不適;透過芳療師的雙手檢測人體反射區,搭配按摩來疏通氣結、舒緩疼痛,在過程中可將身體屯積已久的廢物、疲倦與酸痛排除,因此專業的按摩手技更能強化療程的效果。

日常生活中的芳香療法
在家有可以做Home SPA,全身洗淨去角質,使精油更容易被肌膚吸收,取適量精油加入浴缸中泡澡二十分鐘,增進全身血液循環,之後擦乾身上的水分,趁身體處於微濕的狀態按摩效果最好,但自我按摩有一些部位例如背部,自己按摩不到,而且自我按摩身體很難全面放鬆,所以定期到專業的芳療SPA館進行按摩紓壓是有必要的。

SPA拼圖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萃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