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情緒就是一種會動的能量~

您或許不知道,在人類的五種感官知覺中,嗅覺與情緒的連結是最為密切的,能夠直接影響心靈最原始的部分,而這部分主宰了我們所有的心思意念與情緒起伏。

精油就是透過嗅覺來牽動情緒,我們的嗅覺,記憶,情緒,感受與思考間,都有著緊密的連結,香氣引發記憶所產生的反應,會直接影響中樞神經,在當下就會有感受和反應。

精油是一種濃度高且易揮發的植物萃取物,因為易揮發的特質,使芳香分子能夠快速的擴散到空氣中,隨著呼吸進入人體,所以僅僅是吸聞精油的氣味就能感受到精油所帶來的功效。

精油中含有許多天然香氣分子,透過簡單的薰香方式,影響腦部神經,刺激身體所需的天然荷爾蒙,並提供舒緩、激勵、振奮、舒緩疼痛感、生活中的壓力及較強烈的情緒。
相反的,情緒是由化學分子所組成的,在我們的身體裡,一種情緒正對應著一種形式的化學分子組成。

當我們經歷某種情緒的時候,其實代表身體正以對應該種化學分子組成的頻率振動著,因此情緒其實是身體組織的振動,所以如果想要改變我們對於某件事的想法或感覺,就必須改變身體的振動頻率。

情緒百寶箱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萃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